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aturday, July 16, 2011

♥ 做工 ♥

我已经开始做工差不多一个月了 .
虽然不辛苦 ,
店也没什么客人 ,
可是 ,
还是觉得很累很累!
几乎每天都是 . . .
早上一睡醒就去读书 ,
读书回家了 ,
就赶着去做工 ,
做到晚上才放工 ,
到家了 就睡觉 0_o
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了
*泪-ing
不过很遗憾的就是 . . .
店里来了个 full time worker !
所以 ,
我做工的时间也比较没那么多了 .
近期内都只是做 6点 到晚上的了 .
薪水也 直落了啦 !
*再泪-ing
那就算了!
我也开始没有工作了 .
因为老板不需要那么多waiter .
一个 full time 就够了 ,
我这个 part time 就没有了
='(
我只是在店需要人手的时候去做而已 .
*又再泪-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