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Wednesday, June 8, 2011

♥ 真正的辛苦 ♥

今天我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 video
原本以为是个很普通的 video
就打算不看了的
可是我看到我朋友 , 杰 ,
也是post了
还写说他哭了
我看到就觉得有点好奇
就去看了
看下看下
听下听下
眼泪落了下来
一个长相很普通的男生
去参加了个比赛
叫作 ,
Korean got talent .
也准备上台了
名叫 choi sung-bong 的他 ,
今年22岁
他的生活很艰苦
也很悲惨在他三岁的时候 ,
就被遗弃在孤儿院
而在五岁的时候
逃离了孤儿院
因为他被孤儿院的人打
一个只靠在街边卖东西的他
就这样过了十年
一路以来
他都是一个人生活
没地方给他投宿的他
只能睡在楼梯或是在公共厕所
就这样他度过了他的十年
这种生活
有谁能够承受?
有谁能够体验?
这种才叫真正的辛苦 .
我,
一边落泪
一边写着这个post
他的歌声 ,
深深的打入了我的心从他的歌声
我听到了人生艰苦
知道了他的辛苦
十多年来的辛苦
十多年来的孤独
加油!
choi sung-bong !

video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