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生日篇 ♥

啦啦啦
好久都没上来了 ,
这里都发霉了 :O

七月到现在 ,
walao eh !
一整个月 ,
都不懂还有没有人记得我的 部落格呢?
现在才来写我 八月份 的 post :D

就生日那天吧 ,
11 号 8月 2011年
我生日还要陪我妈妈去医院 ,
有够衰的 :((

不过当天我真的很开心 ,
也很感动 .
因为我生日从不会开心的 ,
虽然今年的生日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
我也伤害了一个人 .
真的对不起 !
他为了我弄了个蛋糕给我 ,
但我却这样对他 ,
很内疚 !

生日应该是跟家人好好度过 ,
可是我却很奇怪 ,
我竟然跟别人的家人一起度过 :O
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 .

当天真的很谢谢你们来我的 生日派对 .
咦?
算是派对么?
哎呀 , 我也不知道 :P
当天我竟然哭了 ,
欧麦伽 !
丢脸丢脸 ! ><
虽然不是很多人看到我哭 ,
但我还是觉得很丢脸 ,
我的好姐妹 , peiisze
急着哄回我 ,
嘻嘻, 当时肯定吓坏她了 !
然后呢 ,
peiisze 的妈咪 还捉弄我 ,
哟~
她特地去买那种很难吹得灭的蜡烛 .
我用了好久好久才吹得灭 ,
当时我就觉得奇怪 ,
为什么 auntie 说男生们不能帮我 ,
要我自己吹 ,
我就觉得怪怪的 ><
哪里知道 ,
竟然会这样对我 T__T
吹到我头晕晕了~~~
全部人就一直在笑我 !
那个video 在我朋友那边 ,
下次我拿到了 才 post 上来 , 看我有多惨 T__T
突然想起那天的画面 ,
有种想哭的感觉 ,
因为那时我们都不会尴尬 ,
都会玩得很开心 ,

可是如今因为我 全部人都变得怪怪的了
不能像那天那样亲密了 :((
对不起大家 ,
都是我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