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Thursday, April 28, 2011

♥ 我输了 ♥

不懂是我成熟了 ,
还是我承认了
其实一路以来
最错的人是我
我每次把所有事情想的太完美
其实这一切都有个缝隙
世界上有很多人 .
有人比我更厉害
也有人比我更完美
我从不会想过跟别人道歉
每次都把错推去别人身上
还要别人来跟我道歉
我这样的人真的很卑鄙
我的头脑最近一直在想
其实我是不是错了?
其实我是不是很应该被人讨厌?

脾气不好
性格很烂
又不懂得体谅人
也不懂的认错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才会慢慢的远离我 .
对吧?
认识多人的我
看似很多朋友
其实有哪个真的懂我?
有哪个可以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身边安慰我?
有哪个可以因为我开心而开心?
我看是没有吧?
或许只有那么一个 .
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
陈佩诗
唯有他能忍住我的脾气
唯有他能陪我
可是我却太得意忘形
把他压得太低
从不懂得让他
还时常对他凶
心情不好时 还骂他
他那么好的人
我不配拥有
我不配拥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我不是个好人
而他却那么好
我继续留在他身边
简直就是害了他
我很怕被别人的家长讨厌
如果我朋友的家长讨厌我 ,
他家长要他离开我 ,
我不会挽留 .
因为我会尊重他家人.
如果你们必须离开我
你们离开吧 .
我不值得要你们珍惜
我不值得当你们的朋友
我一个人也能的 .
你们讨厌我
我也没关系了 .
我不想再拉着你们了
我让你们走了
我太自私了
我拉得越紧
就会输得越惨
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