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Friday, April 15, 2011

♥ 坚强 ♥

我跟 “坚强” 檫身而过 .
眼泪来探我了 .
近期内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令我很烦恼
无论是学业上
家庭上
朋友上
金钱也是 .
全部全部 都一直在我脑海里 转啊转 .
而且想到我伤害了一个人
觉得自己真的很衰
不应该说他说到那么绝 .
现在他不把我当朋友了 .
CHam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然后最近破产了 .
要很努力省钱了 .
可是
省钱真的很辛苦!
想到不能买这样
不能买那样 ,
整个人都崩溃了 .
我现在除了哭
就是在那里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悲伤 .
或许没人看得出我在想什么 .
或许没人看得出我其实很烦恼 .
也或许没人看得出我的眼泪一直在心里掉了下来 .
我承认我人其实很假 .
在别人面前特别爱面子
所以都不会把不开心的样子show 出来 .
甚至会在别人面前装到自己很坚强 ,
很开心 .
我不喜欢把我自己真正那一面给人家看到 ,
因为我觉得很丢脸 .
或许我错了 .
我其实应该发泄的 .
不应该每次都把他收在心里 .
这样会让我更辛苦 .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因为一直把不开心的事 收收着
结果 忍不住
爆发了 ,
当时很多人都吓到了 .
我不希望这件事会重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