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aturday, May 14, 2011

♥ 一个人 ♥

在10.05.2011
我 ,
刘彩莉
是单身了 :)
伤心是难免的 .
但是也伤不了多久 .
这次是我提出的 .
原因不方便透露 .
太私人了 .
我不懂他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想应该不会了 .
毕竟他已经放下我了
我也是放下了 .
我懂 ,
我太残忍了 .
不到几个月就跟他提出分手 .
但是我也是不想的 .
我们都可以很快找到新的吧?
对吧?
应该是的啦 .
其实一个人也蛮不错的啊 :D
无忧无虑

不被约束
自由自在
哇!
这种感觉多久没有了啦 .
应该有 2 年多了 .
虽然我是 SINGLE .
不过 ,
我 NOT AVAILABLE .
我心有所属 .
嘻嘻!
那就是我的 亲爱的 ,
金在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