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Friday, April 1, 2011

♥ 信任 ♥

最近发生很多事
全都关于到 “信任” .
我承认我以前并不是个乖女孩 ,
也不是个很好的人 .
我知道我以前是个花心的人 .
可是现在 ,
我玩不起了 ,
爱情太重了 ,
我扛不起太多 .
我只需要一个就足够了 .
我需要的是信任 .
我不喜欢那些不信任我的人 ,
甚至是恨他们 .
不管是爱情 ,
还是友情 ,
甚至是亲情 ,
都需要信任 .
没了信任 ,
就算怎样都好 ,
都不会长久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爱这一首歌

CHANGE - HYUNA KIM
她的舞蹈真的很好看
我超喜欢的
好想学起来
可惜我跳舞不好看
不想丢脸啊 .
上次在钻石夜总会
看到糖果 candy 跳这个舞
觉得 candy 跳到超级好看的
顿时爱上了 candy


CANDY 版 的 CH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