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unday, March 13, 2011

♥ rojak xD ♥

这一post 是 我称为 rojak post
因为
他的内容全都是参来参去
就好象 rojak 一样 =D
星期六的时候

我真的很倒霉
我原本很乖的去补习
因为我是自己搭巴士去的
所以要先自己走路去巴士站
走啊 走啊
OH NO!
跌倒了!
有够衰啦!
没人看到就没关系的
可是那边刚好有一辆van 和 lorry 经过
他们看着我跌倒的
那个臭van driver 还笑我!
丢脸啦!

*我的伤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kip . ___
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
今天我很无聊的
一直看video
看人家教化妆的video
越看越乱
越看越烦
化妆真的很难很难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会那么喜欢化妆
看到那些POPTEEN 里面的 MODEL
化妆化到那么美
化妆化到那么可爱





以上是我很喜欢的popteen model , KUMIKI 和 TSU
BASA

然后看到自己化的妆
真的差别很大很大!
看了都觉得...

我好失败哦!

__________________ . 再 skip . 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上上面子书
看到某个本地明星
她很美的
我还蛮欣赏他的 style
看到他的发色
两个字
“水啊!”
*福建话-美的意识*
然后看到他的纹身
又两个字
“型啊!”
自己很想拥有
可是我很怕痛的
然后我怕纹了会后悔





以上都是我喜欢的图案 .
第一个是我最喜欢的


再加上 我妈咪不喜欢
她很反对
so...
纹身梦 破灭啦 =3=
____________________ . 又skip . 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快点毕业啊
有很多很多事想做啊
第一 就是想看看 clubbing 是怎样的
然后呢 就是不用读书啦
还有 想打扮啦
头发也搞一搞




我喜欢的发色
不懂能不能做这个颜色呢?

指甲也弄一弄



也开始我的化妆生涯
瓦咔咔
很白痴的想法
不过这一切还是得等到毕业后才说
倒数毕业8个月
久啊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