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Thursday, March 10, 2011

♥ 梦想? ♥

读书接近13年了
都不懂我的目标是什么 .
从幼儿园
到小学
再到现在中学
换了很多个梦想
却没有真正对一个工作有兴趣
目前我最有兴趣的工作是 发型师
可是
很多人都说..
发型师不好做
很辛苦
不适合我做的就这样
我打算又放弃
可是
我真的蛮想成为一个发型师
感觉很酷
很有 feel
hmm...
个人感觉吧 .过后
我对读书完全没兴趣
都不懂我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读书读不好就算了
做工又嫌麻烦 .唉
人生啊!已经17岁了啦
要想想未来的工作了
刘彩莉
好好为自己想吧
不要到最后才来做决定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post 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