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Tuesday, March 1, 2011

♥ 完整? ♥

不知何时开始
我的家开始越来越不像家
一个从没好好跟家人说话的爸爸
一个一直生病的妈妈
一个没工作也没读书的大姐
一个很久都没回家的二姐
一个终于开始做工的哥哥

一个正在叛逆期的我
最近因为家事 我觉得很烦
一直哭 一直哭
但是有什么用?
难道我的眼泪能换来我们家的幸福?
难道我的眼泪能换来我家的笑声?
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 .
我人很脆弱
一被我爸爸骂就会哭个不停
但不是在家人面前
因为我从不会想要在家人面前落泪
因为实在太不像话了
看着妈妈天天吃药
看着他病
看着他辛苦
但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真的很痛.
从不懂何时开始,
妈妈的身体越来越弱
一直病
当他进院 我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我已习惯有他帮我打理一切
因为我已习惯有他在我身边
而我的大姐
真的很惨
等大学 等到现在都没消息
等工作 也一样等不到
就这样 等啊等
等了很久
几乎都是闲着的
我大姐真的很爱读书
跟我完全相反
他是我家最厉害那个
虽然天生残缺
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
依然很努力的读书
我二姐
他也是我家的骄傲
从学院毕业了
我妈妈真的很想他
我妈妈真的很想他回家
应该有几个月没回家了
TO:二姐
回家啦
啊妈真的很想你回家
还有我需要你教我 PHYSICS
我哥哥他终于做工了
真的很替他开心
可是他依然会乱花钱
希望他能好好存钱
那他就能去考车 也能买车了
而我
真的该反省了
不该再这样不成熟了
已经17岁
要为未来想想
就算每天落泪
就算每天烦恼
也都没办法挽回了
我只能做最好的
好让以后不会再这样错下去
叛逆期而已
不算什么
我总不能用“叛逆期”做借口
那天我的宝贝打给我
说关于他家人的事
也说说我家人的事
说说下
我哭了
因为其实我最敏感的事 就是我的家事
他说醒了我
他说如果我跟我爸爸说话的方法稍微改变一下
或许我和我爸爸的关系就不会那么僵了
想起我和我爸爸以前是关系很好的
我一哭 他就会拿巧克力哄我
我上楼梯 他会从后面抬我
可是
现在全都不同了
想到这一切
心里好痛
眼眶上的眼泪也差点落了下来
爸,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的
或许你不懂
我对你的事 是很敏感的
当我朋友们都在说我和你的关系
我真的很心痛
我们已经很久没说话了
就算说话也是那些很普通的话
我也很久没叫你爸爸了
每次我想叫你
我都会卡着
结果到最后都没叫你
我和哥都不敢跟你讲话
并不是因为我怕你
而是因为我们讲不出口
我宝贝说的对
他说如果我再不好好跟爸爸相处
或许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
以后我会做工 没时间
爸爸年纪也不小了
应该珍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