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webcam ♥

星期五
很开心 xD
因为跟亲爱的 汶子 玩webcam
哈!
一开始我们真的很紧张
因为我们之前都没玩过的
从不懂几时开始
我就一直说要跟他玩
可是
他一直推掉
ishh~
嘻嘻!
刚开始
出现很多状况
先是发不到东西给他
过后就他看不到我
只有我看他
那时真的很气!
还以为是我的webcam坏了~
结果我突然忘了
原来是我msn的setting 还没弄好 =P
当他看到我
她就笑了
哈!
我真不懂他笑什么~
可能是拍谢吧?
聊了下
看到她婆婆
我就写 “hi 婆婆”
过没多久
她婆婆走了
就说 “bye 婆婆”
哈!
亲爱的 又笑了
连他妈咪 我也看到了
哈!
亲爱的有点不服气
因为我差不多看完他家人了
他却看不到我家人
刚好我妈咪起身了
哈!
就给他看我妈咪
先是看到脚
过后我把webcam拉高
给亲爱的看妈咪
亲爱的看到了
不过真的很蒙
看不清楚 xD
亲爱的 一直吃葡萄
哈!
很好笑
我原本以为是巧克力的
当我问他 他吃什么时
他说 葡萄 甜甜的 好吃
我心里第一反应就是
eyerrr 好恶心
因为我不爱吃水果的
我想偷拍亲爱的
他一直躲
可是
唉!
太蒙了
看不到
有够衰哦~
下次真的要偷拍了
亲爱的 要小心咯 xD
亲爱的 听 “直到你不找我”
我就听 “开不了口” 和 “避风港”
哈!
我们都在唱歌
我怕被亲爱的听到
就关掉 麦克风
他也是一样 怕被我听到
所以没安上 耳机
亲爱的
记得
我给你看的东西 不要说出去
我会被杀啊!
哈!
你也不舍得我被杀吧?
应该吧?
我们以后再玩吧
好不好?
哈!
应该不会有什么突发状况了吧?
想死你了!
么么 =)

___________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家人好像以为我们是同性恋
欧唛嘎!
不可能啦~
我们只是好朋友嘛
不过用亲爱的称呼彼此
亲爱的熊猫 的 家人
我们绝对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啦 >< 哟~ 想到都觉得很好笑 又带点 恶心~ 哈! 亲爱的 我们是同性恋?! 不可能啦!
___________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__
我有点后悔
当初为什么我要隐瞒他?
为什么我不说出口?
为什么他要那么害羞?
为什么他不主动?
我真的后悔了!
我错过了你
你也错过了我
想起你最爱的 “开不了口”
真的
当时我们真的开不了口
所以错过了
后悔
也真的来不及了
机会没了
可是我心里真的还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