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后悔 ♥

很后悔
是真的
想起这件事
我的心就开始痛了
当时只怪我们真的太傻
真的太害羞
所以错过了
当时的你
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
我不否认我是先看上你的样子
而你
也说当时你是觉得我很顺眼
所以才喜欢我
我喜欢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
你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
我们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一起信息
一起聊天
我们都想跨出那一个阶段
但是太怕被伤害
太害羞
结果
就这样我失去你了 你失去了我
直到我们都勇敢了
敢说了
但时机却错了
你已有了那个她
虽然这样
你说我是有机会的
因为你们还没见面
还不确定见面时会不会有感觉
所以我依然抱着希望
但是
希望越高 失望更高
你们见面了
我们也淡了
可是我依然还是很喜欢你
或许
不是喜欢了
是爱了
但是我能怎样呢?
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
你就避开我了
所谓的夫妻 是这样么?
你记得么?
我的干妹妹 是叫你未来姐夫的
你也承认了
你的爱心巧克力
真的能送到你手里么?
你的承诺
真的能实现么?
我们说过的枕头战
你还记得么?
我们说过的一切
你忘了么?
这一切
一直在我脑海中
好痛苦
好想再听你叫我 老婆
好想你再次在我们说电话的时候 笑
好想你再说一次 我爱你
好想 好想
但只能想 不能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