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 对比 ♥

没想到一转眼就已经到了2010年的尾端
因为我还是一名学生
所以目前在放大假
而且是个无聊的假期
突然想起2009年的时候
放大假
就一直出去
一直走街
一直玩
可是现在好像不同了
几乎都是在家
除了偶尔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 走走
真的没去哪里了
没人约
没人陪
感觉有点孤独
以前总会跟我的好朋友去走街
今年全都变了
不只是假期
就算读书期间我们都没在一起了
是不是不同班就会这样?
我好像被下个诅咒一样
注定很少朋友
就算再怎么好的朋友都会散
例子真的很多
这到底是注定 还是巧合?
现在家里很安静
少了小孩的叫声与哭声
感觉真的很不同
没了那两个小瓜
觉得很闷
说真的 我想他们了
想起以前那两个小瓜
会跟我吵架
会被我骂
会被我打(不是很恐怖那种)
还蛮开心的
毕竟我是家里的老么
没弟弟没妹妹
所以有个小孩在我家 真的比较开心
现在没走街 没照顾小孩 没事做的日子
几乎有20小时是在房间
不是睡觉就是发呆
被说猪了 , 我不得不承认
剩下最后差不多26天的假期
不懂会怎样度过
真的不想在待在房间 等被说猪不过
我要谢谢 LKZ 先生
在我假期的时候
都有他陪我信息
至少也没那么闷
虽然被他说我猪
不过我必须承认
还有阿诗小姐
每次半夜才信息来 xD
哈!
圣诞节 和 新年要到了
希望真的能好好度过
因为明年的我
就是中5生了
会很忙
大考要到了
我必须努力
虽然...我决定学头发了
和LKZ先生 一起开店
这是我和他乱幻想的
=P
2011年倒数中...
还有2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