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打架 . 恶人先告状 ♥

今天
7早8早就起身
有够累
不要以为我是因为冬至而早起
而是因为要陪我妈妈去医院所以才起身的
6.30am起身
做好准备来就差不多7.30了
去到医院就差不多8点
原本以为一去到就可以直接进
因为我妈妈是有appointment的
可是
一去到 那个护士就问:
" ambil darah ke? "
我就说:
" ya "
他二话不说就直接按一张纸给我们
欧唛嘎!
一看..
编号 6039
目前是 6000
要等39个人!
等啊等
等啊等
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
而且还是6015
突然
“ 砰! ”
在我和妈妈坐着的附近撞车了!
是一辆 旧旧的 van 和 一辆 perodua kelisa
看着他们撞车
看着他们去到一边 讲数
原以为没事了的
再突然的
“ OIIII! U JANGAN MAU LARI!! ”
两个马来人 追着一个 上了年纪的 印度人
原来他们就是那个撞车的人
当时他们就在我们对面
真的很恐怖一下
那个马来人一追到就直接抢那个印度人的东西
跟着 后面又有个印度人
他这样说
“ U jangan kena dia . u mau kena , kena i , dia sakit punya ah. ”
妈妈看到 觉得有点不妥
就叫我别坐在那边了
去别边
幸好我们走了
不然就大件事!
因为他们打起架来了
从我们的对面 打到原本我们坐的地方
过后越来越严重
站在我后面的一位太太
看起来应该是个大医生之类的
就打给警察
当时很多人都走出来看
那些护士叫人都没听到了
过没多久
警察叔叔终于来了
WOO!
有个大大的抢呢 xD
很想玩玩看
那些警察来到
终于平息了一下
可是过后有个更大的人来了
那个人 是个坐着轮椅的病人
手脚都有伤 都包着了
原来 他是那个马来人的 朋友
他应该是他们的大佬吧
事情越来越严重
结果我听到后面又有个师奶跟一个马来人说
“ U tau ah? tadi ah , i pun hampir kena hantam oleh itu melayu oh!
i mau parking . dia tak mau bagi oh . mau pukul i punya kereta oh .
banyak takut oh i ! ”
哈哈
我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这位师奶是骗人的
经过一轮的 争吵
终于平息了
那个印度人走了
马来人就在车上
戏也演完了
我们也看了医生
也可以走了
我妈妈好跟我说
那个马来人说了这句
“ U ingat i takut ah! I MELAYU! MELAYU AH! U tau ah! u pergi panggil polis la! ”
这句话很欠扁!
马来人真的是大完的!
其实错的是他们
恶人先告状

没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