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unday, November 7, 2010

♥ 一句话 千万个心意 ♥

最近和汶子聊天 聊到很开心
很久没试过了
嘻!
我们一起聊心事
一起臭骂一个人
一起玩
现在和他也在 facebook 放了关系
说真的

我好喜欢汶子 这个人哦
我觉得他人很真诚
虽然我和他的距离很远
但是
我们还是能够好好相处
我和他

每天用 “亲爱的” 来称呼 彼此
一句简单的话
一个简单的意识
但有千万个心意
我不懂我们能不能 做成一对 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我希望我们能做个很久很久的朋友
他爱 嘟嘴

我也爱
现在我还买了一件和他有点相似的衣

“情侣”嘛
我觉得他是一位

很可爱的女生
而且 跟我一样 都很38

这38的定义 并不是 那种很惹人厌 的38
而是那种 很好聊的38
那种 有共同的嗜好 的38
『汶啊汶』

这是他喜欢我叫他的方法
爱熊猫的他

爱牛牛的我
成了 牛牛小孩 与 熊猫小孩
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出来见面

嘻!
有机会的吧?
一定的!


素颜的我 .




我和我的汶子 .



亲爱的 汶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