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Sunday, October 31, 2010

♥ 要独立 ♥

今年我 16岁了
应该要独立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 , 一直依靠别人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不能一直依靠别人
我必须自己一个人走
30.10.2010
心情真的很复杂 很复杂
我妈咪 进院了
眼泪真的很想 落下来
可是
我知道
现在不是我应该哭的时候
我应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要学会看家
谁说幼女就不会做家事?
谁说幼女总是最好的?
你们错了!
幼女并不是被宠坏的
幼女并不是不会做家务的
幼女并不是爱撒娇的

是我家里的幼女
当我家里出了问题

必须努力去面对
也必须努力去解决
每个人说我是个被宠坏的小孩
其实我不是
我承认我妈咪很疼我
但是他并没有宠坏我
我还是会做我应该做的事
我不像其他那些被宠坏的人
我知道我自己的本分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不应该做什么
该撒娇时
我会撒娇
不应该时
我绝不会
我是个已经很久没跟我爸爸好好聊天的人
我知道这样很不孝
这样很不好
但是
有什么办法?
难道要我拿着一把枪 对着我爸说
“爸 , 跟我好好聊天 不然 就一枪给你死!”
难道要我这样?
只要学校有什么话题关于爸爸的
我总是被别人拿来讲
被别人拿来问
说我跟我爸爸不好
问我为什么?
在他们面前
我是很镇定的告诉他们原因
但是有谁知道 在我心里 我很痛?
有谁知道 我的眼泪已在我的眼眶?
小时候
我爸爸很疼我
我哭
就有巧克力
生日
也有巧克力

这就是为什么 我那么喜欢巧克力
因为它让我回想以前那些快乐时光
很多年了
没一家人坐下来好好吃顿饭
很多年了
除夕夜都没一家人吃团圆饭
真的很多年了
其实
我是个爱家的人
谁懂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