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假期 ♥

啊!
已经是放假第二个星期的星期5了

真无聊
什么都没做
一个无聊的假期之前的 post 《不知不觉》说我在这个放假要做的事
统统没做到
惨!说要跟宝贝们去走街
结果?
因为仪不舒服
所以
只有我和珊去
除了礼物什么都没买
**送给杰的

衰!说要去珊家过夜
结果?
因为我不舒服
所以取消了

衰!说要去运动的
结果?
又是因为我不舒服
所以又取消了

真够衰!白血球不够的我
每次都会生病
几乎每个星期病一次
因为习惯了
所以我都不怕病了这个假期
懒堆积如山的功课没做
乱如狗窝的房间也没收拾

真不懂我的假期是怎样度过的《Grown up》这部戏 好笑到极
哈!
这是我这个假期 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跟妈咪和姐姐去看戏
当然我不是跟他们
而是约我朋友一起去
妈咪看《piranha 》
我们看《grown up》
分头行事
哈!朋友们都说《piranha》很恶心
所以我都不敢看
因为
我看这些戏我会怕
怕到哭
就好像之前看《ninja assasin》 酱
看到一半哭了
还有还有
《线人》
也不错
但是有点暴力
我也不敢看
我看到哭了
不是因为血腥
而是太感人
尤其是影帝 张家辉 因为他老婆 而哭了
这一幕真的很感人
还有一幕
谢霆锋 记得 桂纶镁 说他喜欢那个戒指
所以在他打枪的时候顺便拿了那个戒指走
过后还为了救桂纶镁而顶了一枪(好象是)

总之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