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不知不觉 ♥

不知不觉
已经9月了
2010年即将过了
到现在
失去了什么
获得了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未来的路
还有很长
我不应该因为小事
而闷闷不乐
2010年9月4日
放假开始了
开心不开心?
答:不知道
功课有很多
很多事也还没解决
怎么能开心?
跟宝贝们约好一起出街
这是我唯一期待的
2010年9月13日
希望能好好的跟宝贝们度过
宝贝丫
我们在N年前定下的约定
终于要实现了
希望当天能开开心心咯
想知道我们的约定?
哈!
下次要是用拍照的话
就show 一 show 咯~
2010年9月15日
跟宝贝女儿约好一起去亲爱的老婆家过夜
啦啦啦啦~
第一次
兴奋!
2010年9月16日
一年只有一次的运动日
我和我的宝贝们
打算在这天去爬山
去 broga hill 爬
但是不懂我老婆的老公能不能载呢?
希望他愿意咯!
不愿意的话 , 我&宝贝女儿&亲爱老婆 会讨厌他
然后呢
我们还想去打羽毛球 或者 游泳
当然我们都很想游泳!
但是没地方给我们游啊
sunway lagoon - 太贵了吧!
sunway club - 我们不是会员啊!
desa water park - 不会去!
mewah club - 我们没泳衣!
还有哪里可以游泳啊?
大家能介绍不?
过了的2010年8月30日
跟宝贝们+君一起出街
去了 the mines
虽然只是那么一下
但却很开心
我们看了 vampire suck
哈!
虽然没什么好看
但却很好笑
比如说 : 狼人变成吉娃娃
哈!
想看step up 3
没人陪
衰!
打算学跳舞
new jazz or hip ho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