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与 爱情 , 两者并重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打枪 ♥

16号1月2011年
我第一次被打枪
呜!
我当时真的吓死了
当时我和我的朋友们约好了一起去谷中城
原本是我朋友来我家
然后他妈咪载我们去火车站
可是因为他们在我家附近的嘛嘛档吃东西
所以就叫我去那边
那时我家人都去了巴刹
所以没人载我出去
而我也只好一个人走路出去
走下走下
朋友信息来了
问我到了没有
刚回了他的信息
就有两个马来人骑着摩托停在我隔壁
他们假装问路
所以我也停下了脚步
怎知原来他们是打枪的!
一个从摩托跳了下来
然后用刀割走我的包包
另一个就抢走我手上的电话
当时我真的很怕很怕
一直喊
可是因为当时还是早上
所以没人在
也没人救得到我
我试着抢回我的电话
但是他们有刀
我没办法抢回
而我的手也被抓伤了
抢了后
他们骑摩托走了
想看摩托牌的我
一直跑 一直跑
可是他们遮住摩托牌了
我很怕
真的很怕
刚好有个uncle 在附近 骑着摩托
我就问他能不能帮忙追那两个马来人
很可惜
追不到
然后我跟另一个在附近的uncle借电话
因为想打给我妈咪
打了后
一个人走去嘛嘛档找朋友
跟他们说我被打抢了
然后我们就在嘛嘛档等我妈咪来
过后我和我朋友就一起去警察局
去报案
然后
报了案
我和朋友就去谷中城了
幸好我没被打枪而影响我的心情
走街依然还是很开心
可是
很可惜的是..
我电话没了
也没钱买电话
那些有我号码的人
真对不起
暂时不能联络了
我们在面书 或这里 联络吧

3 comments:

  1. 是在哪里被打抢哦?
    我的朋友也在我家附近用一样的手段被打抢咧~

    ReplyDelete
  2. 在第七路那里咯><
    很多人都是在那边被抢的~
    是噢?
    可能是同个人来的!
    你朋友几时被抢?

    ReplyDelete
  3. 不久之前的~应该是同一个人~应该很多人遭殃了~>.<

    ReplyDelete